CC

啥都磕!!!
到处乱窜的猹本人!!!

耿(二十三)魏莱x北野


你必须要不停的向前奔跑,才能使你停留在原地……

我能看见所有的未来,

却无法改写预知的结局……


--------


“到了,就是这里了”


魏莱带着陈念来到了前世她死去的那座桥下


陈念紧了紧手上的雨伞不安的看着四周,拉着魏莱的胳膊


“魏,魏莱,我们走吧,我总觉得这里好阴森啊…”


魏莱安慰的拍了拍陈念的手拉着陈念坐在台阶上,看着漆黑的夜幕,魏莱缓缓开口


“陈念,你知道之前我为什么讨厌你么”


陈念听了摇了摇头


“我啊,是个已经习惯黑暗的人,但你就像光一样,你是洁白的,我们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但你和北野是,


魏莱转头看着陈念清澈的眼睛继续说道


“虽然北野是个小混混,但是我一直都知道他的内心世界和你一样,是洁白无暇的,你们是一类人……


我只希望如果有一天我走了的话,你能和他好好的,他是个很倔强的人,我想,如果没有我的话,你们两会好好的在一起吧……”


“不会的!其实……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我们已经说好要一起考去北京呢~”陈念羞涩的低着头玩着手指说


魏莱叹了口气,看来这辈子因为自己这只蝴蝶,北野要打光棍了,哈哈哈,她才没有笑呢


“你,你要走了么……”陈念咬着唇看着魏莱问道


“我啊……或许吧,外公打算让我去他那……或许我这次走了就再也不回来了吧……”魏莱低下头苦笑


“那他呢,那个,北野知道么……”


“他……根本不会在乎吧……”


“你知道吗,陈念我第一次觉得我的人生像个笑话……


家人是这样,感情更是这样……”


“或许,他有和你解释么……”


“解释吗?没有呢……”

魏莱自嘲的笑笑,

魏莱看着夜色站起身拉起陈念,


“时间也不早了,我们走吧……”


“嗯.”


刚起身便看见了从桥那头飞奔过来焦急的北野,魏莱扭头就想往下走。


“魏莱!你等等我,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的!”北野连忙大步跨上前拉住魏莱


他抱住魏莱,不管魏莱如何的挣扎,北野还是紧紧抱着她,仿佛抱着自己找寻已久失去的宝贝一样,


魏莱红着眼挣脱不开,很恨的用力一口咬在北野的肩膀上,北野也只是闷哼一声,还是死死的抱着怀里挣扎的魏莱


慢慢的魏莱也不挣扎了只是轻轻的把头埋在北野的怀里小声啜泣着,北野叹了口气慢慢用手轻轻抚着女孩的背,然后用眼神示意着让一边努力缩小自己存在感的陈念赶紧走


(ps:陈念 - 感觉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飞)




“你听我说,莱莱……”北野低下头凝着怀里捂着耳朵红着眼瞪着他的少女


无奈的把女孩捂着耳朵的双手拿下握在手心里,认真的看着眼前的女孩缓缓说


“莱莱,你先听我说

知道为什么一开始我就不和你说么,因为我早就知道你会这样,所以我才死命瞒着,甚至想控制自己的心离你远远的,


我喜欢你,不管是五年前的你还是现在的你,都是那个能让我一瞬间就心动的魏莱啊


我真的好怕以你的性格知道那个令你厌恶不已的女人……那个破坏你家庭的小三是我母亲时,你会怎么做……


你一定会离我远远的,然后用你这张小嘴说出无数让我心痛无比的话……


我刘北山从来没有怕过,但是面对你我真的怕了,我第一次这么怕……


你知道么,刚才看着你破门而去我真的怕的要死,感觉自己的身体都不是自己的了……”


魏莱终于忍不住了,她扑到了北野怀里嚎啕大哭起来,北野安抚的拍着女孩的背低着头环着她。


这就是他啊,一个小心翼翼把你护在背后,不想让你看清这个世界有多么邪恶的北野……









评论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