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啥都磕!!!
到处乱窜的猹本人!!!

耿(二十二)魏莱x北野 完结倒计时

有多少人想活成陈念,身边有个北野……

---


这头的魏莱还在高兴把北野一举拿下的事,殊不知命运正在轻轻煽动着蝴蝶翅膀……


“我回来了”魏莱回到家,便看见了端坐在沙发上的父母时,她便敏锐的知道事情没这么简单


“你个不孝女!还知道回来!?给我跪下!!!”


魏莱一脸状况外的样子更是让魏泽火气慢慢上来了,


“好了好了,好不容易回来,发这么大火干什么”


魏莱被母亲拉到身边坐了下来


“哼,你自己问问你的好女儿,她做了什么,小小年纪不学好,去做这不知廉耻的事情!!她有想过我们这些父母么!!!”


魏莱刚想反驳,看着震怒的父亲手中甩出的一大叠照片白了脸,她弯下身子捡起那一张张照片,照片上正是北野和自己


“您派人跟踪我调查我!”魏莱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回头看着眼前坐在沙发上的男人


“什么叫调查!这是为了保护你,你是我魏泽的女儿!!”魏泽看着和自己争吵的女儿阴下了脸


“你知道这个人的底细么,就如此不洁身自爱!!!他一个小混混配的上你么,你是我魏泽唯一的女儿!!你的一切都是魏家给你的,你以为他和你在一起的目的就这么单纯么??!”魏泽说完恨铁不成钢的看着面前倔强的女儿


“父亲,你从小就没有给过我父亲的感情,如今这么说不可笑么!


是,我是魏莱,魏家的女儿,但我只是魏家的一个筹码而已,用来说的出口在上流社会中能炫耀立足的借口罢了,


那我的未来呢!对你们也这么无关紧要么!!”


魏莱抓紧了手中的照片倔强的抬头怒视着眼前高高在上的男人


“混账东西!!


你知不知道自己再说什么!!翅膀长硬了想飞了!!


那你又知道不知道这个人是你……”


“魏泽!!”母亲见状连忙在一旁制止住了暴怒的男人,冲着魏莱使了使眼色。


魏莱接收到母亲的暗示,刚想起身,便听见大门开合的声音玄关处传来女人娇滴滴的声音和拉扯声。


魏莱顺着声音看去,目光触到那个心里不可一世的少年时愣住了,她怔了怔看向少年身边那个让她厌恶至极与他长相相似的女人时联想到刚刚父亲暴怒的欲言又止便什么都明白了……


魏莱看着因为她而明显震惊的少年,她向后退了几句,避开了大步向她走来的少年,自嘲的勾了勾嘴角,转身跑了出去……


“魏莱!”


“你给我站住,不许去!”


   ……


魏莱也不管身后嘈杂的声音,跑进了夜幕,外面下着瓢泼大雨,仿佛老天都在哭泣,她没地方可去,魏莱只能靠着前世的记忆来到了陈念的家


‘咚咚咚’


“谁啊?”陈念小心的隔着门问到


“是我……”魏莱哑着嗓子说


陈念听后连忙打开门,让浑身湿透的魏莱走了进来,看着魏莱惨白的脸和失魂落魄的样子,陈念拿过毛巾细心的擦着魏莱湿漉漉的头发……


“我是不是活的很失败啊……”魏莱抬头空洞的眼神看着陈念,陈念愣了愣,没说话


魏莱勾了勾嘴角


“你不说我也知道,,我的确挺失败的,表面光鲜亮丽,其实内地里却是一朵早已腐烂透的花,


陈念,我不止一次想过如果我是你就好啦……”


魏莱说着看着窗外渐渐小起来的雨,扭头对发呆的陈念说道


“和我去个地方吧,陈念……”






评论(1)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