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啥都磕!!!
到处乱窜的猹本人!!!

拥抱 (1)阿哲x王诠胜

没入蓝色的王诠胜他仿佛在说……他终于见到了彩虹的颜色……





-

“你-是…许哲么?”




正在结账买咖啡的许哲听见莫名熟悉的声音,不自觉回头,看见了这些年一直出现在梦中的那个少年…



他还是没有什么变化,一如当年的温润气息扑面而来,只是身边那个人早已经不可能是自己了,许哲不动声色打量了在他身边挽着他手正笑容晏晏的明朗女生…



“是你啊-王诠胜-”许哲得体的笑着拿过咖啡



“你这些年…看来过得不错啊…”许哲压下心里那莫名的不舒服笑眯眯的寒暄道




“只是,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开始喜欢女生了,看来是变了不少-”许哲不知为何看了那个女生格外的不顺眼



“许哲,你能和我来一下么,有些事情我很早就想告诉你了……”眼前的少年安抚好身边不是很开心的女生把他叫到了一边的座咖



---

“坐吧,”少年坐下后招呼许哲坐下,

“说吧”许哲坐下后抿了一口略微苦涩的咖啡

“其实--我不是所谓的王诠胜-”少年严肃的说道

“噗-你在开什么玩笑,你把我当傻子耍哦”

许哲喷出一口咖啡




“我没有开玩笑…真正的王诠胜已经死在2010的那片大海里了,我知道你可能不信,但是许哲我所知道所有的你全部来源于濒临死去时那个真正的王诠胜脑海中所有的走马灯……

至于我为什么会在他身体里,”少年满脸幸福的笑着看了看身后正在排队买奶茶的少女。

“是因为-爱的执念,它让我来到了和我长得一样的人身上让我能去追求我的爱…”少年边说边从背包里拿出了一个皱巴巴的台历本和粉色的略微泛黄的日记本小心的轻轻放在桌子上




“你在跟我胡扯什么!”



“我问你!王诠胜去哪了!我不相信!!他到底去哪了!你说啊!你把他的身体还给他!混蛋!”


许哲不受控制的上前揪着他的衣领拳头正要落在他的脸上时少年一句话让他彻底失去了力气


“你还要想打他一样打我吗!”


“你走吧……”许哲颤抖着握紧了低垂的手转过了头,不让自己去看那张熟悉又陌生的



  


“这……算是他能留给你的唯一的东西了吧-”少年说完看了一眼面前红着眼的男人,叹了口气,经过男人时顿了顿拍了拍他的肩,头也不回的走向那个笑容灿烂的女孩-



许哲就这样仿佛失去灵魂的直直坐倒在椅子上,直到咖啡店打烊了,店员过来催促他离开时,他才仿佛反应过来,



回过神,他觉得脸上冰凉一片,不自觉用手一抹才惊觉自己不知什么时候脸上全是泪水……

他小声的对店员说了一句抱歉,就脚步踉跄的抱着那两本小本子跌跌撞撞的走到了路边,伸手拦上了一辆出租,报了地名,




他无力的闭上了眼睛,脑海中全是王诠胜对他小心翼翼的讨好,

有他像一只小奶狗一样眼巴巴的给他送水的样子

有他在他投中蓝后远远的灿烂微笑

有他不经意撇到坐在他身后的王诠胜看着他认真听课的样子



……




嗤-


“到了啊,小伙子”汽车刺耳的刹车声让许哲睁开了眼,他抱着本子走下了车,他异常的样子让司机大叔叫住了他

“诶!小伙子,千万不要想不开啊五年前这还有个小青年跳海了,但是索性被救了回来,你可别做傻事啊-”

“大叔-放心吧我只是散散心…”许哲勉强挤出了一丝笑容有些敷衍的回道

那司机见了上下打量了许哲许久看他穿着富贵便也渐渐消下心,开着车子慢慢驶去-

许哲收回笑容,垂了垂嘴角喃喃道

“是啊,大概只有傻子才会做这种傻事吧……真是蠢啊,王诠胜-”

他慢慢走到了海边的石阶上,坐了下了

小心的拿出了怀中抱的已经温热的本子

小心的翻开了那本皱巴巴的台历映入眼帘的就是画了好多红色圈圈的日期还有密密麻麻的批注-

列如什么情人节圣诞节都画上了大大的爱心

他又定睛看着那些清秀小小的批注:

今天有体育课要准备好干净的毛巾给阿哲擦汗

昨天阿哲说想喝隔壁街的豆浆,要早起去买给他,他一定很开心

终于到了阿哲生日了,要给他准备礼物

总之就是一些细碎的小事,只是这些全部只围绕着一个人,




就是--他










评论

热度(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