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啥都磕!!!
到处乱窜的猹本人!!!

耿(二十五 !大结局)魏莱x北野 完结了啊啊,撒花


如果所有的未来,都只有一种结局


那我依旧会去尝试着改变……


-------


母亲一早便打算带着魏莱去机场,但是当她打开门,便被彻底惊住了:


房间里漆黑一片,魏莱穿着白色的连衣裙一动不动的抱着腿坐在床角落,黑色的长发凌乱一片,遮住了她原本就惨白一片毫无血色的小脸……


母亲慌忙打开灯,晃眼的灯光总算让床上易碎的人眨了眨眼,母亲捂着嘴抱着床上的魏莱小声哭着。


魏莱似是被声音惊到一般,回过神来,看着向来怯弱母亲的说道


“别哭了……我们该走了


……妈”


“好好好,我们走,我们娘两去北京找你外公去,再也不回来了……我的乖汝汝你受委屈了-”


……


魏莱下了车接过行李,回头深深看了一眼蔚蓝的天空,然后慢慢的走向了登机口,她在心里对自己说道:


‘我再给你一次机会,刘北山,你出现啊!

你出现我就不走了……我就…我就原谅你了’


‘三,二,一……’


魏莱回过头看着空无一人的候机室苦笑一声

自己到底还要自欺欺人到什么时候


然后深呼吸一口气定了定神,抬脚不再留恋的走进登机口


殊不知身后的墙角处走出一个带着口罩的少年,少年看着少女远去的背影,最终还是踌躇顿住脚,站在原地凝着少女转弯后彻底消失不见的衣角,强撑起身子红了眼眶转身一步一步向门外走去,


他明知道自己不能来,但身体还是不受控制的来了,他知道现在的自己没有理由能出现在她身边,更不能抱抱她,安慰她,只有让自己变得强大起来,才能守护住她,


呵,自己还真是没用啊……


五年后---M国


“总裁,魏小姐这个头条新闻要怎么处理.”


一个男人恭敬的问着座位上皱着眉盯着娱乐报纸头条许久的男子。


北野看着报纸上愈渐成熟妩媚的少女,头疼的揉了揉额角,厉声说


“你们都是干什么吃的,把新闻第一时间撤下去!还需要我说么-”


那个男人闻声连忙拿着文件说着对不起就逃也似的出去l


北野继续低头看着报纸上大大的几个字


“惊!当红小花旦和十三线小明星的秘密约会!”


实在忍不住的把报纸一把塞进边上的垃圾桶里,有些气恼的从抽屉拿出一直让私家侦探偷拍的少女的照片,久久放不下手……


----北京20:00

颁奖典礼现场,魏莱早早的就在后台一遍遍看着稿子,思绪却飘的很远


‘那我们约好了你如果找不到我的话我就会努力站在最高处等着你找到我……’




她又想起了五年前的约定,她定了定神,其实她也不是不知道,有人在调查着关注着她,甚至把她所有不良的新闻全部压了一下去,没有走漏任何风声……随着时间的推移,她脑海中越来越清楚的知道一个答案


--是他,北野


她强迫自己不再去想,她强迫自己去忘掉他,但是这五年夜夜梦回,她才更清楚自己忘不了,也不能忘,北野就像她心里的一块烙印永远都割舍不去了……


自己……是不是要在给他一次机会呢,就当是让自己死心也好。魏莱咬了咬牙想着。


……


“最后我们要颁发的奖是---


年度最佳女星。


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恭喜


---魏莱!!!”


女主持人念出自己的名字,魏莱愣了愣才被人提醒上去领奖


魏莱忍住眼泪,提起裙摆在响亮的掌声中缓缓走上舞台,接过女主持人手中的奖杯,然后接过话筒笑着说出自己准备已久的发言稿:


“谢谢大家,谢谢,首先真的很高兴能满载而归,谢谢一路陪伴着我的粉丝朋友真的谢谢,如果没有你们的话我大概也不会有现在的成就,所以这是我和我的小粉丝们一起获得的奖~”


“最后我还要感谢一个人,


我相信那个人现在一定在看着这场颁奖典礼,因为他不管怎么样都不会放弃我的任何消息。


我不知道他当初为什么要选择离开,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要再次从我的世界里消失,但是这一次我不会再心灰意冷,因为我相信他对我的爱,他曾经和我约定要站在最闪亮的最高处这样对方才能找到自己,


我们约好了你如果找不到我的话我就会努力站在最高处等着你找到我……


你不要忘了啊,刘北山……其实我一直在等你……”


魏莱拿着奖杯强忍着泪红着眼看着无数镜头试图能看见连接那一头的北野


此时坐在黑色商务车上的北野看着手中的平板指尖轻轻抚过少女离开他后逐渐成熟稳重的眉眼,深呼出一口气喃喃道:我来了,魏莱,我们终于能再见了,终于能保护好你,成功站在你身边了


就在魏莱在台上坚持不住快要放弃时,颁奖大厅的门突然敞开了,一个无数次出现在梦中的身影在逆光中向她径直的大步走来


眼眶的泪水终于还是落了下来,沾湿了脸颊,但魏莱却笑了,看着那个褪去青涩眉宇间变得越发狠厉成熟的男人向自己大步走来


自己终于还是等到了,等到了那个他,那个在年少小心翼翼撑起她全世界的男孩


那个深陷黑暗,却把她推向光明的男孩……





北野跨上奖台,一把拥住了属于自己的那个女孩,然后屈膝半跪下,从西装内袋中拿出了早已准备好的戒指对着明显被自己惊到的少女


缓声道“请问这位美丽的大小姐,可以嫁给我,和我一起走完余生么?”



场下的明星和媒体记者看到这一幕都开始大声起哄


“嫁给他嫁给他嫁给他!”


“啊啊啊啊啊女神!答应他!”


魏莱环顾四周,捂着嘴笑着流下了泪,把自己的手放到了北野温暖的手掌中点了点头


北野温柔的把戒指戴到了她的手上,然后虔诚的在魏莱的手背献上了一个相隔已久挚爱的吻……



翌日-


因为此次颁奖典礼是各大平台实时直播的,你们的爱情和求婚也轰动一时


事后,各大媒体争相报道,你的粉丝也纷纷在各大平台祝福你们的爱情


也有人问魏莱是否后悔,在事业最高峰宣布恋情,魏莱想起少年的模样坚定的摇了摇头


因为他是自己少年时明知浑身是刺,仍要用力拥抱的那个少年啊-







评论(2)

热度(8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